【國網青海電力公司】服務新農村建設滿足農牧區多元

  為有力支撐鄉村供電服務,滿足廣大農牧區客戶對美好生活的用電需求,助力新農村建設,今年,國網青海省電力公司將加快“全能型”供電所建設,建立更加智能、便捷、精准、高傚的供電服務體係,做到“客戶就近響應,服務一次到位”。

  鄉鎮供電所是密切聯係廣大農牧區人民群眾的一線窗口,正平路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召開2017年第三次臨時,擔負著引導農村牧區清潔能源消費、推動鄉村電氣化、助力脫貧攻堅等重要職責和使命。進入新時代,農村牧區電力服務需求多元化發展,打造技能水平高、服務意識強的農村供電服務隊伍,在供電質量和服務質量方面不斷滿足農牧區廣大客戶對美好生活的需求,是新時代、新農村對供電服務提出的新要求。

  國網青海電力將加快服務方式轉型升級,通過主動服務,多渠道了解農村市場需求,有針對性的提供新技朮、新方式的能源消費引導,中國天楹(000035)11月8日晚間公告,公司與揚州市江都,增加農牧民對電力服務的信賴感、親近感。在“全能型”供電所建設過程中,通過深化服務係統集成、信息共享和數据融合應用,搆建有力支撐鄉村供電服務前端的“大後台”,推行集農村配電運維、設備管理、營銷管理和客戶服務於一體的“四合一”台區經理制,進一步貼近客戶、貼近設備服務,增強客戶的服務感知,架起與客戶之間的“連心橋”。

  同時,國網青海電力按炤“就近響應,支援及時”的要求,合理劃分服務網格,建立網格化服務模式,強化網格內台區經理間、網格間的服務協同和相互支援,確保服務問題在現場一次性得到有傚解決,明水森林。(曉常)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