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金鼎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存在多處不符合施工規範問題

千龍網11月17日訊 2017年6—9月,住房城鄉建設部組織對部分省(區、市)開展了工程質量安全提升行動督查,宏潤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11月17日,住建部對2017年工程質量安全提升行動違法違規典型案例進行通報。其中,四金鼎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因存在鋼筋焊接、起重機安全不符合規定等問題被通報。

据悉,四金鼎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四省成都市光華美地佳苑1號樓工程,項目經理劉翔;建設單位為成都成房置業有限公司,項目負責人王偉;監理單位為四建科工程建設管理有限公司,項目總監梁宏。

該公司主要有以下違法違規事實:一是鋼筋焊接未按規範要求進行工藝試驗,富世通。二是模板支架剪刀撐缺失,部分可調支托螺桿安裝時上下偏心較大,不符合規範要求,中國雄安集團成立一家生態建設公司雄安全資子公司。三是塔式起重機司機室緊急斷電開關失傚,塔式起重機與架空輸電線的安全距離不符合規範要求。

?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