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豐建築北京市住建委開展專項執法堅定調控房地產市

 

中國網新聞1月24日訊?記者從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獲悉,1月23日北京市住建委聯合銀監部門檢查組來到位於海澱區玉海園的大苑地產埰石路分店和鏈家埰石路分店兩家房地產經紀機搆門店。經初步檢查,未發現違規提供購房首付融資、“首付貸”等行為。

,新太盟建設

延續去年“3.17”以來逢漲必查、逢炒必辦的嚴格執法原則,針對近期有媒體調查發現部分中介和融資擔保公司聯合個別銀行購房“加槓桿”的現象,北京市住建委聯合銀監部門開展專項執法,重點查處房地產經紀機搆、金融機搆等參與變相加槓桿、首付貸等違法違規行為,http://www.grass.ewsearch.com.tw/news-83bec502-cf0b-c896-de4f-5d9b52793edf.html。一經查實,將嚴懲不貸,並公示曝光和聯合懲戒。

 

今年,北京市將堅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關於“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堅定調控決心不變、力度不減,繼續強化各項調控政策措施和保持房價穩定,北京市住建委將緊緊圍繞這一調控工作要求,加強部門聯動、強化執法合力,主動出擊、露頭就打,對於任何挑戰調控政策的市場主體,特別是媒體報道和群眾投訴舉報的違規主體,實施綜合打擊、精准打擊,麗芙花園,確保317以來的系列調控政策措施持續落到實處,進一步鞏固和強化房地產市場調控成效。

宗大建設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