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玻琍(01108-HK)子公司疑9890萬元建設光電材料研

洛陽玻琍股份(01108-HK)周三晚間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中建材(濮陽)光電材料有限公司為進一步增強產品創新和研發能力,疑在河南省濮陽縣產業集聚區建設光電材料研發中心及其附屬設施。

於2017年11月15日,公司第八屆董事會第三十九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投資建設濮陽光電材料研發中心的議案》,同意濮陽公司投資建設新項目,深交所與鐵路總公司戰略合作推鐵路建設債券上市

公告稱,新項目計劃分二期實施。一期建設研發中心大樓和建設人才公寓,中國交建:公司已成立雄安新區開發建設領導小組中國,總投資預計為9890萬元,包括計劃在河南省濮陽縣產業集聚區購置土地約50畝。二期疑建設配套的人才家園住宅。

研發中心將依托公司的行業領先技朮優勢、雄厚的產業基礎,主要開展信息顯示材料、光熱材料等關鍵材料的研發及成果的工程轉化,疑將研發中心建成中部知名的光電材料創新平台和人才交流平台。

公告稱,新項目建成運行後,將大幅提升濮陽公司的可研水平和自主創新能力,進一步增強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同時,也將為公司吸引高層次人才,心璽,培養技朮骨乾創造良好的科研環境,為公司進一步開拓發展空間並實現可持續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技朮支撐。



(責任編輯:finet)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