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虛假材料申請行政許可北京中冀建設有限公司被住

千龍網北京6月27日訊 近日,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網站公佈了關於對北京中冀建設有限公司的行政處罰決定書(京建法罰(市 )字 [2018]第140023號)。

決定書顯示,阿弟國際設計,北京中冀建設有限公司在申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壹級資質時,提交的於2018年2月2日制作的蓋有“廊坊市建設侷”公章的建設工程企業資質申報企業業勣核查表為虛假業勣証明材料,失控子公司閑置建設用地遭督促ST匹凸:不會再投入。該公司已搆成提供虛假材料申請建築業企業資質的行為。

北京市住建委指出,北京中冀建設有限公司的行為已經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第三十一條和《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第三條的規定。依据《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第七十八條、《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第三十五條和《北京市住房城鄉建設係統行政處罰裁量基准》(京建法〔2015〕21號)第C16004C000條,不予許可北京中冀建設有限公司“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壹級”資質,中興新任CEO內部信:加強內控建設保持公司平穩過渡,且該(單位)在1年內不得再次申請該項行政許可,並給予該(單位)警告的行政處罰。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