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自在大盤重拾升勢房地產板塊強勢上漲概唸板塊房

  張丹丹

  今日滬深兩市開盤漲跌互現,滬指低開0.03%,深証成指小幅高開0.10%,創業板指低開0.09%。盤中一度下探,隨後在房地產板塊強勢上漲帶動下震盪走高,截至發稿,萬科A漲7.02%。

  截至10點30分,上証指數報3180.98點,漲幅0.73%;深成指報10481.51點,漲幅1.11%;創業板指報1810.73點,漲幅0.18%。

  行業板塊方面,29個中信一級行業指數全線飄紅,房地產、家電、食品飲料、汽車板塊漲幅均超1%;相對而言,http://www.taiwan.ewsearch.com.tw/productview.php?id=14,石油石化、電力及公用事業、傳媒、國防軍工板塊漲幅均未超0.2%。

  167個Wind概唸指數中,共享單車、海南旅游島、石墨烯、高鐵概唸板塊漲幅居前;相對而言,汙水處理、次新、裝配式建築、雄安新區概唸板塊跌幅居前。

  巨豐投顧認為,周四周五經過連續兩天的上突下探,大盤逐步消化上方套牢籌碼。經過震盪後,大盤將重拾升勢。

  天鼎投資認為,目前指數的日線、周線、月線形態均在走好,市場的調整是上升途中的一次籌碼洗盤和換手,調整不改中期上行趨勢。周五的探底回升,說明短線調整空間基本達到。本周行情機會有望更多,震盪上行將是主基調,投資者應積極把握底部機會。

新浪聲明:此消息系轉載自新浪合作媒體,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建築家建設,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搆成投資建議,品陽建設。投資者据此操作,風嶮自擔。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