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新任CEO內部信:加強內控建設保持公司平穩過渡

中興新任CEO內部信:加強內控建設保持公司平穩過渡

  新浪科技訊 7月10日下午消息,中興通訊新任CEO徐子陽昨日晚間向公司8萬名員工發出一封內部信。

  信中提到,“拒絕令的激活給公司造成了巨大損失,新任管理層將痛定思痛,深刻吸收教訓,始終把合規作為企業發展的戰略基石,強化合規文化,進一步加強內控建設,繼續完善公司合規體係,將合規嵌入我們日常工作的每個環節。”

  同時新管理層表示,將全力以赴,保持公司平穩過渡,北京建設(00925)疑出資3.5億元收購拉薩一家物業公司3,確保對業務的影響降到最低。

  以下為內部信全文:

  公司全體同事,

  7月6日,我們正式從公司上一任管理層手中,接過了接力棒,深感責任重大。新管理曾的全體成員將不忘初心,堅定踐行中興通許核心價值觀,牢記自己肩負的使命和責任。

  在拒絕令被激活的這些日子里,全體中興人堅守崗位、團結一緻,舜之觀。在此,向所有同事及你們的家人表示真誠的感謝!

  拒絕令的激活給公司造成了巨大損失,新任管理層將痛定思痛,深刻吸收教訓,始終把合規作為企業發展的戰略基石,強化合規文化,進一步加強內控建設,繼續完善公司合規體係,將合規嵌入我們日常工作的每個環節。目前,拒絕令尚未解除,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江蘇省南通市市北新城開發建設有,但我們已經看到了黎明的曙光,還需要最後時刻的堅持。希望大家繼續堅守崗位,堅守合規底線不動搖,做好准備,迎接T0時刻的到來。

  作為八萬中興人中的一員,我們深知公司33年一路走來的艱辛和不易,正因如此,我們將全力以赴,保持公司平穩過渡,確保對業務的影響降到最低。只有我們聚在一起,只要我們的團隊還在,我們的能力就在。無論遭受多大的挫折,我們都有信心迎接美好的明天。

  我們將在董事會的領導下,把全部力量聚焦在公司的合規體係建設、業務發展和為客戶創造價值上,帶領全體員工堅定勇敢的面對未來。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勇於擔當、直面挑戰,為中興事業砥礪前行!

  中興通訊經營管理團隊

  2018年7月9日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