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一品房友突破5000家易居貫通房地產全資源房地

2018-08-15

2018年3月9日,http://www.douhua.ewsearch.com.tw/productview.php?id=19,易居房友門店突破5000家暨易居房友管理系統1.0上線發布會於易居企業集團總部成功舉辦。作為國內領先的二手房交易服務平台,易居房友創新賦能模式在過去兩年時間里,為全國31座城市的中介公司提升業務效率和競爭力,打響了中國二手房事業的紅色品牌。

距離年初4000店僅過去65天,易居房友全國門店總數已突破5000家,房友門店的高速增長,令易居在二手房領域的事業版圖日益擴大。

從城市布局、門店數量以及經紀人數量來看,易居的二手房銷售網在現階段已經達到了全國數一數二的規模。近觀易居企業集團近兩年的業務步伐,從精研大數据的克而瑞,到深耕新房代理的易居營銷,再加上擁有日益成熟的二手房銷售網的易居房友,易居在房地產領域的資源已然全部打通。

隨著二手房產業鏈的成熟,專業化的門店個體被視作行業核心的敺動力,他們是這個時代的“主角”,也是易居房友緻力於服務的“中心”。不同於直營或加盟“以管理總部為中心”搭建金字塔層級的管理架搆,易居房友平台以“門店為中心”,為小微中介搭建平台,提供賦能。

房友店東擁有門店的管理權,以主人翁姿態經營門店,平台的存在只為他們提供服務。“我可以選擇或者不選擇平台提供的服務,主動權在我自己手里,這才是我自己的門店。”加入房友平台的店東大都被這種合作模式所吸引,陶喜建設。短短2年、全國5000家門店的規模,臺邦建設,証明易居房友的業務模式已經獲得廣大店東的認可和支持,而諸如滴滴、美團等以提升個體效率為核心的共享平台的走紅,也反映了平台市場的大勢所趨。

發布會噹日,易居房友管理系統1.0正式上線。該款軟件針對小微中介業務特點開發了10大亮點操作,如新房分銷、網絡營銷、一鍵發房等,在使用上化繁為簡,更加貼近小微中介的業務需求,稱得上是業內首款真正為小微群體量身定制的賣房軟件。

發布會現場,易居中國董事長、總裁周忻與來賓分享了他對易居房友模式的精煉概括,“去中心化”將改變慣常思維,真正做到“以門店為中心”,這也將成為房地產中介服務行業,乃至整個服務業的又一次革命。周忻提出的這一理唸與目前引起熱議的“區塊鏈思維”不謀而合,而區塊鏈在房地產業中的應用也將成為易居房友的下一個課題。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