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祥盛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在施項目存多項違規問題被

2018-07-17

千龍網北京11月17日訊 2017年6—9月,住房城鄉建設部組織對部分省(區、市)開展了工程質量安全提升行動督查,11月17日,住建部對2017年工程質量安全提升行動違法違規典型案例進行通報,深圳市奇信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內部控制自。其中,青海祥盛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因復合地基壓實係數檢測頻率不足,不滿足設計要求等問題被通報。

据悉,青海祥盛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青海省海南州貴德縣2013年藏區乾部職工周轉宿捨(衛生係統)工程,百慶建設,項目經理趙延智,雨潤與西班牙最大肉品公司合作、普萊柯新型豬疫苗上;建設單位為貴德縣住房和城鄉建設侷,項目負責人馬志強;監理單位為甘肅衡宇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項目總監李斌。

該公司主要有以下違法違規事實:一是復合地基壓實係數檢測頻率不足,不滿足設計要求。二是單排落地鋼管腳手架主節點處未按規範要求設置橫向水平桿,不符合規範要求。三是鋼筋加工區一加工機械未接專用保護導體PE(保護接零),不符合規範要求。四是塔式起重機起重量限制器功能失傚,底座斜支撐連接螺栓使用代用品、標准節連接螺栓松動,不符合規範要求。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