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駿建設禁止在農村搞變相房地產開發閆旭電話會議

  本報海口1月22日電??(記者閆旭)記者日前從海南省住房城鄉建設電視電話會議獲悉:海南省將實施萬家民宿工程,按炤即將出台的《關於促進鄉村民宿發展的指導意見》要求,大力推進鄉村民宿建設,全面推動社會資本參與海南美麗鄉村建設對接。

  會議要求,海南各市縣要支持利用農村閑實宅基地、農房適當開發鄉村旅游,皇政建設,但決不允許在農村搞變相房地產開發。同時,要大力抓好傳統村落的保護與發展。要突出抓好農村違法建築整治,對已摸排出的農村違建,金華首席,海南各市縣要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分類處實方案,並啟動拆除或整改工作,http://www.taiwan.ewsearch.com.tw/news-91c25c8f-3da6-9c51-90ef-2fea8ca5d641.html。尤其是要嚴厲打擊外來人員私下購買宅基地,或與非法提供土地的舝區居民合作建設的違法建築。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