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破碎:感情挽回如何影響感情和婚姻?

2023-08-29


我們不是機器人

即使我們被設定為始終如一地對我們的配偶使用選定的愛的語言,感情挽回也無法修復我們婚姻中的破裂區域。我們比這種方法要復雜得多,這種方法要么讓我們在人際關係中獲得信任,要么讓我們對彼此負責。作為過去 26 年專門致力於幫助人際關係的臨床心理學家,感情挽回根據我的經驗,儘管人們常常同意他們希望伴侶更多地關注他們喜歡的愛的表達,但如果他們所提供的東西被認為不夠好。

從本質上講,這感覺就像是一條信息
說“我不想要或接受你向我表達愛的方式,但如果你按照我的方式去做,那麼我會的。”正是這種經歷可以解釋為什麼與我一起工作的99% 的女性都在與五種愛語言方法作鬥爭,因為感情挽回丈夫的愛語言完全是“身體上的感情”。儘管這聽起來很幽默和諷刺,但它表明,大多數女性並不樂意簡單地提供一種被稱為“愛情語言”的姑息術語所包裹的感覺需求。從本質上講,這感覺就像是一條信息,說“我不想要或接受 你向我表達愛的方式,但如果你按照我的方式去做,那麼我會的”

現在,公平地說,感情挽回像這樣的書很好地傳達了一個明顯有價值的信息
那就是感情挽回,離婚律師反對這樣一種觀念是正確的,即一段關係中的幸福和滿足要么來自於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要么只是被期望是理所當然的。感謝你所得到的。五種愛的語言教導我們尊重“我的伴侶不是我”這一事實。

換句話說,這是承認我和我的配偶之間存在差異
並且由於我們彼此不同,所以感情挽回有時喜歡、需要和想要不同的東西也一定是真的。然而,根據我的經驗,儘管我們認真地努力尊重和運用“五人”的智慧,但 我們的幸福和滿足與我們是否能夠可靠地滿足彼此的喜好關係不大,而更多地與我們是否能夠做到這一點有關。以此來衡量我們在出現問題時的處理方式。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