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設集團公司因使用國家明令禁止、危及施工安全

千龍網北京7月11日訊 近日,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網站公佈了關於對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處罰決定書(京建法罰簡(市)字[2018]第020592號)。

決定書顯示,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施工的位於亦莊經濟開發區路東區E6M-1地塊的研發試制檢測平台1#樓等20項(小米互聯網電子產業園項目)一標段,府都HO,該工程地下二層車庫臨時用電低壓炤明變壓器使用瓷插式熔斷器,屬於《建設部關於發佈建設事業“十一五”推廣應用和限制禁止使用技朮(第一批)的公告》禁止使用技朮。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指出,該公司的上述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第三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根据《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第九十六條第(六)項的規定,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責令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限期3日內改正,施工過程造成粉塵汙染北京城建五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被,並處人民幣1000元罰款,東風汽車公司推進職工董事監事建設東風汽車職工監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