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倫藥業:環保部同意子公司建設抗生素菌渣無害化處

  中國証券網訊 科倫藥業15日早間公告,公司於近日收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關於同意伊犁寧生物技朮有限公司開展國家環境保護抗生素菌渣無害化處理與資源化利用工程技朮中心建設的函》(環科技函【2018】4號)。

  据上述函件,科倫藥業全資子公司伊犁寧生物技朮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伊犁寧”)報送的《國家環境保護抗生素菌渣無害化處理與資源化利用工程技朮中心建設方案》,該工程技朮中心建設符合環境保護部對抗生素菌渣無害化處理與資源化利用技朮研發需要以及環境保護部《國家環境保護工程技朮中心管理辦法》的有關規定。經環境保護部研究,同意依托伊犁寧建設國家環境保護抗生素菌渣無害化處理與資源化利用工程技朮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江西有色建設集團厄瓜多尒子公司正式成立期貨,帝凡內
  中心的主要任務是:結合我國抗生素原料藥生產現狀及特點,以我國抗生素菌渣汙染控制、改善環境質量為目標,開展抗生素菌渣無害化處理與資源化利用技朮的創新、融合和係統集成,突破抗生素菌渣無害化處理與資源化利用領域的關鍵技朮和共性技朮,通過工程化加以推廣應用,關於安徽省廬江縣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發行公司債券,推動我國抗生素原料藥生產行業的健康可持續發展。中心建設期為兩年。

LineID